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01   舊友從深圳回來,在我的咖啡館聊天,說到我們自己與這個多變的時代,她忽然悠悠地感嘆道:你人生的每一次重大選擇都是正確的。我反問她,你覺得至今為止,自己做過的最正確的選擇是什么,她答得干脆:買房子,去深圳。   買房子的時候,她談了一個深圳的男朋友,感情正烈,答應幫她付房子的首付。她相中武大旁邊一個高檔小區,惶恐地下了定金,后來,她男朋友看到武漢的房產廣告,說寶貝,你買的是武昌區最貴的房子。   她當時沒有固定工作,生活過得安逸而散亂,買了房子以后,整天在我面前叫嚷壓力大,然而,她整個人都不同了,開始認真寫稿,認真找工作。   不久,她去深圳投奔愛情。去之前也是各種糾結,覺得她的根基人脈都在武漢,深圳那么大的城市,有沒有她的容身之處?我毫不客氣地對她說,其實你在哪兒都是一張白紙。   雖然男朋友后來還是分了手,她在深圳的工作機會卻比武漢多。幾年后,把武漢的房子賣了,在深圳付了首付,再后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深圳的房價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她如今經常跟我們憧憬自己的退休生活:把深圳的房子賣了,回老家當富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論買房子還是去深圳,對于當時的她而言,都是非常艱難的選擇,意味著要走出安逸,承擔風險。   02   縱觀我自己的人生,艱難的選擇不計其數(請原諒我放縱不羈愛自由),簡單說有三次。第一次是離開國企去雜志社,第二次是離開雜志社做自由寫作者,第三次是離開睡到自然醒的自由寫作者,做半夜爬起來寫稿的公號狗。   離開雜志社的時候,我已經是編輯部主任,與女報雜志的同行聊天,他說,我們這里,做到中層就很少辭職了。   我去雜志社不久,我所在的國企開始裁員,此時我父親“你為什么要放棄安穩生活”的質問言尤在耳。在我離開紙媒,做了幾年自由寫作者之后,紙媒的大船開始傾斜、沉沒,別說中層,連高層跳槽轉行都屢見不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是一個有神奇魔力的人嗎?當然不是。   講了這么多,其實你們已經看出來了,無論我那位朋友眼里正確的兩次選擇,還是我在她眼里,每一次都正確的選擇,里面有一個共性,就是在我們迷茫不知選哪一條路的時候,幸運地選擇了難走的那條路。   03   每個人都向往安逸,安逸對年輕人而言卻可能是一個陷阱。某一天,你會發現,你想過的安逸生活其實是一條下坡路,你要求那么低,卻還是沒有辦法維持它的水準,因為時代變化太快,在擁擠的潮流中,你不向前,就只有退后。   向前、向上的路,通常是難走的,你會無數次想到退縮,無數次受到打擊,你像去鷹群里搶食的小雞,每一天都惶恐不安,害怕被吃掉,日子一天天過去,終于有一天,你發現自己變成鷹了。   做公號的這一年,我經常有老娘不干了的念頭。有時候剛按了發送鍵,腦袋里就跳出一個好標題,恨不得用腦袋撞電腦。公號文章,標題意味著成功的一半。這種挫敗感往往會持續到想到下一個好標題為止,起初是三五天,如今我只給自己一天時間。我做飯時在想標題,做夢時在想標題,我婆婆跟我說話時我還在想標題,這次見面,她覺得我最大的變化,一是瘦了(太好了),二是不愛說話了,我當然沒辦法告訴她“隨時想標題”是什么鬼。   這一年,我頻繁地罵自己笨。不過,我的另外一個體會是,你經常罵自己笨,別人基本上就沒有什么機會罵你笨了。   04   經常有人問我,要離婚,要分手,要換工作,怎么選。這是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基本上這樣問的人,其實都希望選一條容易走的路,而在我看來,能夠真正解決他們的問題,開始新生活的,恰恰是那條難走的路。   因為難走,你會調動所有的潛能,去克服遇到的困難,找尋自己舒服的點位,你受了最多的苦,也是最直接的受益人。   難走的路,通常是上坡路,你不是俯下身子去撿那種生活,而是踮起腳尖夠那種生活。踮起腳尖當然累,還可能遇到拔甲之痛,但也只有這樣,你才能收獲理想的狀態,就是你曾經的偶像,如今是你的同事;你曾經買不起的衣服,現在買了一件又一件;你曾經覺得做不好的事情,現在做起來就像左手摸右手。   你的潛能遠遠比你對自己的感覺靠譜。   我也為自己下過很多自以為正確的定義。比如我沒辦法在咖啡館寫稿,太吵;我沒辦法多線思維,一次只能想一件事;我沒辦法寫快稿,一篇文章要在肚子里養成白胖子才舍得生;我不擅于說話,不擅于經營……現在,我的感受是,只有一件事我肯定做不到,那就是回到18歲,而且我根本不想回到18歲。   “我不行”其實只是你退回去的借口。你雖然不可能每一樣都行,但我們所遇到的大多數的選擇與難題,都是可以靠勤奮解決的,遠遠沒有到拼天分的地步。   當你覺得自己做不好一件事,請問問自己,你有沒有做夢都在想這件事。如果你做夢都在想怎樣做好它,結果還是在及格線以下,你再認輸。   猴年即將到來,“迷茫時,選難走的路”,是我送你的新年祝福。(文/艾小羊,本文摘自人民文學出版社新書《我不過無比正確的生活》)   作者簡介:艾小羊,睿智的閨密型女作家,致力于探索新女性的自我完善與情緒管理,著有《愛的智慧,決定女人一生》、《用女人的方式贏世界》等暢銷書。 +10我喜歡

當一首歌的歌詞觸動了我的心弦,當我想起一些難忘的陳年舊事,當我與遠方的朋友徹夜聊天,當我面對一些難以解決的問題,當我陷入深深的思考……   我便忍不住要點起一支煙。   我從來不會因為煙癮而抽煙,因為在生理上,我沒煙癮。       我也不會因為無聊而抽煙。   無聊的時候,我寧可睡覺、散步,或者購物、澆花,我寧可做一些無聊的事情,哪怕發呆,——但我不會無緣無故地抽煙。   我認為抽煙是一件嚴肅的事,它值得我們認真對待,就像對待我們的身體健康。       我出門不抽煙,我覺得那樣不夠認真,且喪失優雅。   我從來不會為了抽煙而抽煙,更不會為了陪人抽煙而抽煙。——抽煙,是一個人的事。   一個人抽煙是享受獨處,很多人一起抽煙是社交需要;一個人抽煙是深邃、莊重,很多人一起抽煙是浮躁、恣意。前者是對煙的禮遇,對自我的肯定;后者是對煙的鄙薄,也是一種自我懷疑。   與我而言,抽煙是一件私密的事,它是自我情緒的泄露,也是個性思維的出口,并非取悅他人迎合世俗的工具。       我在閱讀時不太抽煙:我怕分心,一不留神就錯過了精彩的片段。一呼一吸間,只有專注才能品嘗煙的味道。   我在高興時不抽煙,因為愉悅的心境很難讓我陷入沉思,因而此時無需煙的介入。   我喝酒時不抽煙,我怕攪渾了酒香;我喝咖啡與果汁時不抽煙,因為二者調性不同。       我猜想,這樣的人一定不在少數,他們抽煙一定是帶著情緒的。這種情緒,談不上痛苦與快樂,它是獨立思考的表現,是精神狀態的彰顯。   我作文的時候一定是抽煙的,否則我無法下筆;我作圖的時候一定是要抽煙的,否則我毫無創意。   我單身的時候,也是抽煙的,因為煙是伴侶;我熱戀期間很少抽煙,因為有了女人,煙就沒了地位。兩性交合之后,我也不會抽煙,——那樣顯得不夠重視對方。       有人說,我抽煙純屬為了裝逼:比如說,上班的早晨,剛下地鐵,趕緊摸出一支點上,冒著八級寒風,吸上幾口。   有人說,我抽煙只是為了解悶:在那些無人問精的夜晚,擼完之后,點上一支煙,伴著指間的串兒香,的確可以驅散些許的寂寞。   有人說,我抽煙是因為禮貌:一個不太熟悉的人,突然客氣地給我敬上一支煙,實在無法婉拒,又不能攥在手里不抽——那樣顯得格格不入。   有人說,我就喜歡事后煙!怎么了?性是自由的,煙是無罪的。   有人說,煙酒不分家;有人說,抽煙凸顯氣質;有人說,不抽煙就會死。   這些都沒錯。煙的內涵與外延極其豐富,它以煙民的需要為轉移。       我沒有煙癮,常常一個月抽不了三支;但我有時一天抽兩盒也不夠,深夜無煙時甚至以茶葉卷煙代替。是的,我沒有煙癮。   從某種程度上說,一個人的幸福指數與其煙缸中的煙頭數量成反比。   對于不同的人,抽煙的本質很難判定,它可以是精神剛需,也可能是肉體依賴。   但我想,抽煙的人,至少應該是深刻的,即便只是流俗于形式、受困于生理、執迷于姿態。       —END—   作者:張懷舊  來源:中國微小說 +10我喜歡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九封信,寫給迷茫、焦慮、不想碌碌無為的你,愿每一封都能對你有所啟發。”   ——《人民日報》   關于壓力、關于學習、關于人際關系、關于孤獨、關于修養、關于現實、關于夢想、關于自己、關于幸福,無聲歲月、倥傯一生,一定還有更多的關于,只是這九個關于已然足夠我們用一生去定義、去思考。   《人民日報》所刊《寫給成長的九封信》,短而精辟,比喻貼切,發人深省。精煉的文字將靈魂觸動具象化,令無數人內心止不住地顫動,或許是我們的內心平靜得太久了,亦或是浮躁得太久了……   前段時間,在和一位原創作者聊天時,我向他訴說了“煙雨紅塵原創文學網”被查封取締之后的一些不適應,最主要的就是失去了一種“壓力”。煙雨紅塵每隔一段時間會組織一次站內的征文比賽,說是比賽,無非是以同一個主題的形式激勵大家發表原創文章,詩歌、散文、雜文、短篇小說等。自從在煙雨紅塵發表原創文章之后,每一期征文比賽我都會參加,自己的文章便也多了起來,寫得多了也就不至于心鈍筆乏了。后來網站沒了,沒有個約束與壓力,漸漸地懶惰了下來,不是迫不得已也再難以提筆,這時候才明白壓力的重要性。   人的一生,就是被源源不斷的壓力催著往前趕。關于壓力,太多不好,太少也不好,這就像是一種經營,要學會處理尾貨,又要及時補充新貨,才能獲取利益的最大化。學生時代,學習比別人差、得不到獎學金、當不了班干部便有了壓力;畢業之后,薪資比別人低、無房無車無女友便有了壓力。對比產生壓力,壓力轉化為動力或阻力,壓力過多易造成身心疲憊、自暴自棄,壓力過少易導致不思進取、貪圖享樂。人之一生,總是在不斷地權衡處理壓力中進退,在無限地加壓減壓中釋放自己。精彩人生、直面壓力,或許就是要我們保持一份沖勁,留有一份韌勁;要把握一份穩重,儲存一份智慧。就是要我們像一根彈簧,能承壓、能反彈,在承壓中負重忍辱,在反彈中立地反擊。能屈能伸,才是人生最好的擔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畢業兩年了,在單位,領導教導我們這些年輕人最多的就是“要多學、要廣泛地學”,鼓勵我們考各種證、學習人際交往的技巧、學習涉及工作的專業知識等等。最近我需要參加一項考試,距離開考已不足一個月,白天上班間隙就對自己下了死命令“今晚回去一定要學三個小時”,可下班了、吃完晚飯了,學習就拋在了腦后,縱使真的學了,也是學一個小時玩一個小時,心已經靜不下來了,這時候也就知曉了環境的重要性。   學習,或許環境真的很重要,可最終的原因仍舊在自己身上。關于學習,“貪婪”一詞如果作為個人學習的形容詞或許是一種最大的褒獎。從小學到大學是專職學習階段,大學畢業之后便是兼職學習階段,一個人的學習時間和自己的生命長度一樣。學習量的多少、學習知識的好壞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人的一生,而對于不同的人學習又有了不同的意義。對于底層勞動人民,學習是奔向美好生活的一條出路;對于富人,學習是一種情操的陶冶……但對于任何人來講,學習都是自己一生的“助手”,學習讓你擁有了奮斗的力量、披荊斬棘的利器,讓你在人生旅途中平添了勇氣與自信,少走了彎路,減少了無謂的付出。   關于人際關系與修養,將這兩者聯系起來最恰當不過,常常有人向我或自己向他人抱怨同學或者同事如何如何,甚至感覺出下一刻就會爆發激烈的言語沖突或者拳腳相加,而實際情況并沒有想像得那么壞。我們或許常常這么認為:一個同學或者同事與自己不合,那他就是我所認識的所有人中的一朵奇葩,自己認識的人那么多,少他一個多他一個也無妨。   我也遇到過所謂的“奇葩”,也有過并且現在仍存有這種心理,抱怨過后才發現只不過是心底的一陣痛快罷了,回到教室、回到宿舍、回到辦公室終會一如既往。人際關系有種種的不可預見,千萬個人就會有千萬種性格,當我們把某一人當作奇葩時或許他正把你當作奇葩。關于人際關系,雙方的修養的提高都很重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一顆真誠的心,見怪不怪也同樣重要。   生活中常常遇到一些事,本身自己就能決定該怎么處理,但是身邊的人七嘴八舌之后就難以決定了;再者就是之前一些事都是親朋好友幫助完成的,真正沒有幫助的時候自己就左右為難、難以抉擇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關于孤獨,在中國文字里解釋,孤是王者,獨是獨一無二,獨一無二的王者必須永遠接受孤獨,他不需要接受任何人的認同,更加不需要任何人的憐憫,王者絕對可以在很平靜的環境下獨行。孤獨下的思想是自由的,可以無限地發揮;孤獨下的行動是決絕的,可以義無反顧。真正的孤獨,讓人不再優柔寡斷,必要時可以破釜沉舟、孤注一擲。人的一生,或許就應努力去適應孤獨,只有這樣才能以不變應萬變,在沒有幫助的情況下也能獨擋一片天。   關于現實、夢想,關于自己、幸福,夢想與現實的距離是自己與幸福的距離,也就是現實中的自己獲得夢想中幸福的距離。我們一生為之渴慕的夢想,讓我們在現實的骨感下翹首期盼;我們一世為之付出的現實,讓我們在幸福的光環下學會勇敢面對。擁有了自己的夢想,就要面對殘酷的現實;追求自己的幸福,就要無所畏懼地前行。不要跪拜冰冷的現實,不要觀望擬定好的夢想;不要期許擁有魔杖的自己,不要相信一勞永逸的幸福。   成長的路很長,不知未來的自己,是否會為途中的炎涼世態哀傷嘆息,會被世界的光怪陸離所迷惑,會被世事的艱難險阻所嚇到。我們不需要憐憫,不可以懦弱,不接受降服,需要的是一顆容易蠢動且持之以恒的心,寫給成長,寫給自己! +10我喜歡


高雄產品碳足跡服務台南碳權認證費用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碳足跡認證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查證 新竹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k57wt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