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李少軍/血染子安河           天快亮的時候,虎子才慢慢的蘇醒過來。       大別山一片肅靜,時而有幾聲不知名的鳥兒發出一聲尖叫。聲音是那么凄婉。       虎子是在死人堆里爬出來的。他記得出發前,他和老田接到上級的命令:讓他和老田帶一個排的人,必須在大別山腳下的蘇仙石鄉子安河以北消滅去丁埠的敵人。因為明天立夏節周維炯同志在丁埠發動起義......       早晨的陽光把大別山映照成玫紅色,一切都安靜了,只有子安河嘩嘩地流著血紅的河水,在聞泣幽咽。       虎子艱難地爬起來,看看還有沒有活著的戰友。身邊到處都是尸體,慘烈不堪。他的一只胳膊受傷了。大腿還劃開一個口子,每走一步都劇痛難忍。他拾起一根折斷的樹枝,支撐著身體踉踉蹌蹌地在子安河邊行走。       眼前的子安河紅流滾滾。那水不是朝霞映紅的,而是戰友的鮮血染紅的。昨天夜里的槍聲,刺刀的搏擊聲還在耳邊回響......       他在子安河邊洗個臉。他的淚水與戰友的血水融合在一起。       不知道田排長還在不在?他慢慢地翻開每一具尸體,他想老田,但他又不希望看到老田的尸體。       老田原來是排里的炊事員,最近才提為排長。虎子是一個孤兒,十五歲那年在大別山打游擊戰時候遇上老田。       老田每天都要省下一個紅薯給他吃,衣服破了給他補......       他一定要找到老田,只要沒有發現尸體,說明老田還活著。       他趴開戰友的尸體,之后又從敵人的尸體手里拿下了一把手槍和子彈。還有兩顆手榴彈。       他想好了,萬一遇上敵人,他就拉響手榴彈,與他們同歸于盡。       太陽已經升起來了。虎子顧不上肚子饑餓,一瘸一瘸地準備往向山上爬去,他必須爬到紅軍洞才安全。他剛剛走了幾步,突然河邊竹林旁出現了三個人影。他順勢滾落在河邊的坑里,屏住呼吸聽他們的對話。       虎子看清了他們的裝束,但手里有槍,不像是農民。那一定是楊晉階的民團了!       說起民團,就要說當地國民黨第十二軍和土匪楊晉階和李克幫了。原來他們在商城縣蘇仙石和金寨縣的鐵沖一帶互相爭奪地盤,搜刮民財。李克幫不斷擴充反動武裝。還強派捐款,欺壓百姓。我地下黨商城縣委主要領導李惠民、丁樹勛就是被他們告密殺害的。虎子想到這里握緊了手中的手榴彈,死死盯著他們。       “叭叭叭。”一陣沖鋒槍響,其中二個人應聲倒下。虎子大吃一驚,松開了手里的拉環,疑惑地看著眼前的一切。       原來是老田,不知道他從哪里突然冒出來,拿著沖鋒槍干掉了兩個民團,其中一個民團轉過來對準老田的后背就是一槍。這時候虎子拔出手槍打中了那個民團的大腿。       老田忍住劇痛,轉過身來用沖鋒槍把那個民團打倒了。       這時候河邊的樹林里又爬過來幾個負傷的戰友。他們說:“虎子!老田你們還活著?”這時候老田捂住胸部的手指縫里滲出汩汩鮮血。        老田斷斷續續地說:“我受傷了,不能去丁埠參加起義了。你們告訴周維炯,張生叛變了。昨天夜里這些敵人就是去丁埠殺害周維炯的。我們消滅了這股敵人,完成了上級交給我們的任務。我不能拖累大家,你們快去峽口接廖炳國同志!你們一起今晚趕往丁埠,一定要保護周維炯的安全!確保起義成功!”       大家都不肯放下老田。       虎子背著老田經過子安河橋的時候,老田用力掙脫了虎子,一下子跳了下去……       田排長!田排長!田排長!虎子流著眼淚,一遍又一遍地喊著,那聲音在大別山峽谷里回蕩,在子安河里回響,經久不息。   +10我喜歡

【小小說】朱海峰/拍屁股 朱海峰          友德從椅子上站起來,習慣地拍了幾下屁股,就往外走。坐在對面的劉局長怔了一下,也從椅子上站起身,試著拍了兩下屁股,這個動作他已經好多年不做了,現在拍兩下,感覺怪乖的。        劉局長叫劉陽,和友德一個村子長大的,兩個人從尿尿和泥巴開始,一直到上小學,再分到坐同一張桌,放學一起回家,這么說吧,除了晚上睡覺,幾乎形影不離。        那時的學校非常簡陋,是解放前的一個破廟改建的,老師沒有辦公桌,學生沒有桌椅,村里找人壘起兩個土墩子,上面橫一塊木板當桌子,再給每個學生壘一個土墩子當凳子坐,土墩子冰涼邦硬不說,每上完一節課,屁股上都會粘上一層土面,就像京劇武生的臉蛋上涂的脂粉。       友德笑著幫劉陽拍拍屁股上的灰,劉陽轉到友德身后,抬手幫友德拍拍屁股上的灰,就這樣,你拍我,我拍你,屁股拍得啪啪響,土灰四散飛揚,直拍到上課鈴響,才意猶未盡地跑回教室。等下了課,兩人再來到操場,接著拍屁股,童年的生活倒也愜意。       有一天,生產隊長的女兒從家里拿來用玉米面打的漿糊和牛皮紙,把土墩子糊了個嚴嚴實實。老師看到這個辦法,就自己打了一盆漿糊,找了些舊報紙,將學生們坐的土墩子都糊上了報紙,甚至連支撐桌板的土墩子也糊上了,教室里頓時亮堂不少。學生們上課再也不會坐一屁股土了。可是,拍屁股的習慣孩子們卻養成了。以后,大家無論在哪里坐過,起身時都要拍拍屁股。        那年,友德和劉陽雙雙考上了縣城的高中,這里的條件好多了,清一色的木制桌椅,友德和劉陽又分坐在一起,上完課,起身的時候,兩人還是習慣地拍拍屁股,如是反復,后座的女生看出了端倪,她驚訝地問他倆,這椅子上有灰嗎?        友德和劉陽頓時臉紅了,沒有啊。        那你們干嘛一起身就拍屁股?好像沾了多少灰似的。女生還是不依不饒地追問。        兩人尷尬地笑笑,一齊沖出教室。          第二天,那個女生偷偷送給劉陽一個棉坐墊。友德發現,劉陽開始有意識地控制拍屁股的動作,特別是那個女生在班級的時候。        那天周末,老師布置學生閱讀一本外國名著,兩人都沒有這本書,只好去圖書館讀。圖書館沒有讀書的桌椅,看書的人自己找個位置,或蹲或靠,有人甚至坐在地上,安靜地讀書。        友德和劉陽找到要看的書,走到一個角落,也席地而坐,旁若無人地看起來。時間如凝固般,直到管理員拿出飯盒吃飯,人們才發覺已是中午。兩人連忙起身,邊拍屁股邊將書放回原處,然后,會心一笑,匆匆往學校走去。        剛到校門口,友德看見二叔坐在門側,他驚訝地問,二叔,你咋來了?二叔急忙站起身,拍了拍屁股,聲音有些急切地說,快,跟我回家。友德頓覺不妙,抓住二叔的胳膊問,到底發生了什么事?你爹,給村里修路,崩山時砸傷了。        友德跟著二叔回到家里,看見爹癱在炕上,家里的頂梁柱就這么塌了,瘦弱的母親不停地抹眼淚。突發的變故,友德迫不得已輟學了。后來,村小學缺老師,友德當上了民辦教師,再后來,老校長退休,他當上了校長。        劉陽卻是一帆風順地考上了大學,畢業后,當年追求他的那個女生,托人安排他進了縣政府,兩人也結了婚,如今,劉陽已經是建設局的局長了。        當了局長的劉陽平時很少回村,逢年過節也是來去匆匆,友德記不清多少年沒見到劉局長了,今天,如果不是校舍成了危房,他說啥也不會來找麻煩。        你來的太巧了,劉局長夸張地說,局里正好有個援建項目,那就給你們建小學,就這么定了。        友德沒想到事情辦的這么順利,其實,他是沒報多大希望的。因為,他已經多次找鄉里,找教育局,都被各種理由推脫。        友德顯得很激動,提出請老同學吃飯,劉局長快意地答應了,不過他說,你來縣里是客人,這頓飯我請。        那怎么行,你幫我辦事,必須我請。友德決然地站起身,用手拍了拍屁股,做了個請的姿勢。劉局長當時一怔,趕緊站起身,也下意識地拍了拍屁股,兩人頓時哈哈大笑起來。 +10我喜歡

江蘇|彭園園     “外公,你這個小象玩具可以給我玩玩嗎?”稚嫩的我鼓起勇氣問道。年邁的外公坐在輪椅上笑著搖了搖頭。 我看著深咖色絨毛的玩偶小象——它卷著長長的鼻子,兩側是微微翹起的白色象牙,屁股向下,四腳朝外地坐在那里,憨態可掬。 我心中不由得癢了起來,全新的毛絨玩具還是如此可愛的小象,這可是個稀罕物呢!要是我能上手摸一摸,揉一揉它該多好啊! 年幼的我經常聽母親和小姨說,外公性情古怪,而我一直覺得外公人很好,只是沉默寡言罷了。這一次我不太明白開小賣部的外公一向為人大方,為何會吝惜一個毛絨玩具呢? 于是我去問了外婆,“外婆,我想要外公手里的小象,但是外公不給我玩,這是為什么啊?”外婆邊干農活邊回道,“那是你外公買給瑤瑤的,瑤瑤不是過年過生日嘛。” 聞言,我應了聲“好吧”,心中卻有點忿忿不平。我過生日的時候外公可什么都沒有送過給我,到底是在身邊的不親近,不理他的才親近呢。外婆緊接著自顧自地嘆了口氣,繼續說道,“也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回來,唉,你二舅也是的……”     我知道這又要牽出我們家的那段陳年舊事了。 瑤瑤是二舅家的閨女,在她四五歲的時候,二舅媽嫌二舅賺不到錢便鬧著要離婚。離婚后,法院將撫養權判給了二舅,但是他自顧自地奔向了北京,將瑤瑤放在了鄉下的外公外婆這里。 瑤瑤在這過了幾個月,二舅媽舍不得孩子在鄉下吃苦,便將孩子帶走了,沒過多久就帶著瑤瑤另嫁他人了。血緣關系畢竟是斬不斷的,每逢春節我的母親和小姨都會帶她回來看看外公外婆。 二舅家的這堆“剪不斷,理還亂”,也自此成了外公外婆的“心病”。 這當中又隱含著一段前塵往事,讓外公外婆更覺得愧對二舅——在他上學念書那會兒,成績一直在全縣名列前茅。后來在分配工作時,有一個教師崗位空缺,和另一個人有了競爭,外公外婆因為沒錢也就不曾嘗試去找人疏通關系,這樣就被另一個人得到了崗位,二舅因此去當了一個電工。 外公外婆總覺得當年如果去努力一下,二舅很有可能就不會變成這樣,所以對瑤瑤更有一份虧欠在。 外公因為支氣管炎早就走不了多遠的路程了,連起個身都會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外婆一方面要照顧他,另一方面家中還有農活要做,再加上本身就是自己的兒子存在問題,兩位老人也不好意思去看望瑤瑤了。     所以每次過年都是外公最開心的時候,他期盼著二舅和瑤瑤回來。但是那一年,瑤瑤并沒有如他所愿回來,因為二舅沒有錢給撫養費,所以前二舅媽也拒絕了我的母親和小姨的請求。 等到過年時,我看到外公坐在馬路牙子旁,摩挲著毛茸茸的小象,看著崎嶇的小路延伸到最遠的地方,仿佛一直在等待的那個孩子會突然出現在路的盡頭。 等過完了年,我再去外公家時,發現小象已經被放置在落滿灰塵的櫥柜上了。 我帶著點希望地跑過去對外公說,“外公,小象現在可以給我玩玩嗎?”外公無奈地笑了笑說:“拿去玩吧,別弄壞了就行。”拿到手我左摸摸右摸摸,愛不釋手。 我又想起了這只小象原本應該屬于的主人和外公落寞的身影,便對外公說,“外公,我可以什么時候去縣里帶給瑤瑤的。” 外公頓了頓看著我說,“沒事的,你拿去玩吧,你也認不得她的新家的,人家也不會讓你進去的。”我心里還是默默下了決心,我要把外公的思念和祝福帶給她。 …… 一別經年,再次遇到瑤瑤,已經是六年后一起去給外公上墳了。被我放在家里的小象,也早就被親戚拿走了。 那個在路口等待孫女的老人早已經化為了天上星。我堅信,他和他的毛絨小象照亮的是一汪清泉,也唯有清泉,才能映襯出愛意的濃厚與思念的熱烈。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碳足跡盤查台南碳排放量服務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標籤管理 桃園碳權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權服務 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k57wt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